石四藥集團有限公司註冊於開曼群島,於2005年在香港交易所主板上市。

本集團主要通過其在中國境內的全資子公司石家莊四藥有限公司生產經營以靜脈輸液為主的廣泛類別的藥品。石家莊四藥始建於1948年,其前身是家生產衛生材料的小作坊。1968年開始生產靜脈輸液產品,經過六十餘載的發展,現在已成為中國靜脈輸液行業的領先企業之一,具有全球靜脈輸液產品生產規模最大的單一工廠,可生產非PVC標準軟袋、PP塑瓶和玻璃瓶等各種包裝形式的上百品規的靜脈輸液產品,產品暢銷全國市場,同時也是中國最大的靜脈輸液產品出口廠家。

石家莊四藥的生產線集合了世界最先進的設備及投術,實現了生產過程及物流過程的全自動化和全信息化,達到國際先進水平。具有低成本、低能耗和零污染的綠色生產明顯優勢。

石家莊四藥本著"以質愛民,誠信為本"的經營理念,視質量為生命,嚴格按GMP要求組織生產,樹立並實施超人一籌的服務理念和舉措,以優良的產品質量打造過硬的"石門"品牌,企業的社會知名度和美譽度一路攀升。企業及產品曾獲得"質量無投訴單位","用戶滿意產品"及"中國馳名商標"等榮譽。

本集團以靜脈輸液產品為主導,同時兼顧小容量注射劑、口服製劑、中藥製劑及生物製劑的研發和生產經營。可以預見,在不久的將來,這些產品也將為公司的發展帶來重要貢獻。